豆子皇冠

大概文和無授權翻譯都擺這兒,悲慘的冷CP體質,Clex,OHF/LHF,冬獵冬

[London has Fallen 倫敦陷落] [Mike/Ben] 日常(及幻想)段子-2

依然沒有邏輯,而且放了很多奇怪的梗進去 :P,身分互換腦洞來自 @霏离 大人,大個子總統和保鑣感覺超可愛的啊!!!!

~~~

【化裝舞會】

康納艾許堅持他的十四歲生日派對要以化裝舞會的形式舉辦,在發送的派對邀請函中甚至附上建議人物造型,而大多數的賓客都樂意配合男孩的要求,導致這個人數不多的私人性質派對中充滿了漫畫人物和電影腳色。

總統先生應愛子要求,打扮成科學怪人,不那麼古典版本的科學怪人,但也是花了些時間在臉上做出傷疤,康納艾許就坐在一邊一臉讚嘆地看著他父親臉上漸漸出現錯綜的逼真疤痕,CIA介紹來的那位特效化妝師給總統完成上妝後,笑著說他以後可以把這件事當成豐功偉業講給孫子聽。

總統換上做舊的皮革大衣,轉頭瞄了眼兒子輕鬆的打扮,“年輕人,你打扮好了?可是你說要辦化裝舞會的。”

男孩的頭髮用一次性染髮劑刷成黑色,穿著黑色T恤衫工作褲,踩著機車靴,輕鬆的裝扮讓他的父親有些疑惑。

“我是超級小子!”康納對父親展示胸前的紅色S圖樣。”我們的名字一樣呢,再說我和同學說好了要一起打扮成少年正義聯盟的人物的。”

“既然如此你為什麼不給我指定個普通點的漫畫人物?比如變身之前的超人或是派瑞懷特,那我可以自己搞定我的造型。”

“壽星有權利做些小小的要求吧!”康納大笑起來,看著父親臉上的裝扮,“再說你這樣帥呆了,真不愧是我爸爸。”

班傑明開玩笑地瞪了兒子一眼,只要大原則沒問題,他從不反駁康納的任何要求,和普通青少年相比,男孩的日子過得並不容易,但他極少抱怨,太過超齡的表現總讓總統先生愧疚又心疼。他用力拍拍兒子的肩膀,“時間過得真快,你都這麼大了,無論如何,年輕人,你知道我以你為榮,生日快樂。”

康納沒有說什麼,只是用力摟住父親。

溫馨的氣氛沒維持多久就被一陣敲門聲打斷,沒等房裡的人回應,門外的人就自己開門進來了,班傑明和康納都知道,整個白宮有膽子直接闖入行政官邸總統私人空間的只有一個人。

“嘿,作為派對的主人你們該出去了,特別是你,小夥子,我在外面看到一票穿得跟卡通人物似的年輕人。”麥克穿著值勤時的西裝,手裡提著一個西裝袋,直直走到總統身邊。

“你答應我要打扮的可別忘了。”對著白宮特勤翻了個白眼,伴隨著假裝嘔吐的動作,男孩在房裡兩個成年人反應過來之前就跑到門外,關上門之前丟下這麼一句話,“還有你想跟我爸單獨相處就直說,新媽媽。”

“你該不會真的要打扮成斯巴達勇士吧?”總統看著全無準備的麥克問道。

“我可不想在華盛頓的十月天裡只穿披風和小短褲就在外頭晃來晃去,還得冒著被屬下嘲笑一輩子的風險。”麥克說著,從西裝袋裡拿出一套十九世紀風格的禮服和一個純白色的半臉面具。

“劇院魅影,可真有創意啊。”

“嘿,這套衣服的租金可比斯巴達勇士的小短褲貴多了。”麥克也不在意總統有沒有在看他,就這麼開始換衣服,反正他的身材也不差,沒甚麼怕人看的。

總統看了一會兒,突然笑出聲來,對著特勤挑起一邊眉毛,“所以,新媽媽?”

麥克整理好身上的衣服,把頭髮向後順了一下,戴上面具,接著才不緊不慢地對上班傑明的視線,看著對方挑釁的表情,露齒笑了。“晚點我會讓你知道誰才是媽媽。”

~~~

出席派對的人一部分是康納的同學,另一部分則是與艾許家關係親近的親戚朋友,年輕人們做奇裝異服的打扮就算了,畢竟都還是十來歲的孩子,但是某些平時呼風喚雨的大人物也這樣就有點驚悚了。

麥克忍住了心裡驚訝維持著穩重的表情,不著痕跡地打量出席派對的大人物們,他覺得至少看到三個瓦肯人和兩個莉亞公主,還有一眾他根本叫不出名字的人物。

平時沉著冷靜足智多謀的白宮參謀長梅森先生,穿著長風衣和白圍巾,原本麥克以為他是打扮成偵探來著,沒想到下一秒年過半百的參謀長先生竟然戴上印有羅夏克墨跡的萊卡布頭套和軟呢帽子,引來一群年輕人驚呼連連,誰能想到這種大人物是個隱性的漫畫迷呢?相比之下副總統先生一身白西裝可就樸實得多,但站在打扮成古代希伯來婦女的副總統夫人身邊就讓人摸不著頭緒了。

麥克對站在身邊的總統低聲說道:“要是現在又有恐怖份子攻進白宮,看到美國的高層官員包括總統都穿著荒謬的戲服不知道會作何感想。”

“別說得好像老是有恐怖分子闖進白宮似的,這也只發生過一次,再說往好的方面想,恐怖分子目瞪口呆的時間足夠你把他們通通幹掉了。”

“感謝您的讚美,長官,但是晚點我還是會讓你知道誰才是媽媽。”

【身分互換】

麥克班寧,時任美國總統,作為政治人物期間最出名的事蹟是與媒體對罵,大個子的美國總統相當年輕好看,因為性子直率而獲得壓倒性的支持率,可他做事有些衝動,經驗豐富的副總統和沉著冷靜的參謀長很大程度上為了這一點而操心不已。

班傑明艾許,海軍陸戰隊出身,現任白宮特勤保安主任,大部分的時後他還挺喜歡這份工作,同僚們都很和善,年輕特勤對他相當尊敬,頂頭上司美國總統雖然偶爾有些暴躁但總得來說是個好相處的人,完全不介意屬下對他的調侃,甚至會毒舌地回敬。

但是極少時候,班傑明艾許覺得這份工作有些麻煩,例如現在,總統出訪德州的途中遭到恐怖分子鎖定攻擊,那些該死的傢伙似乎認為子彈炸藥通通不要錢,瘋狂地往總統座車招呼,班傑明只能壓下總統的頭,囑咐他保持趴伏千萬別抬頭,然後吩咐開車的同仁穩住車速,自己開了車門上半身掛在車外向後開槍。

萬幸這似乎只是小規模的恐怖主義團體,人數不多,特勤局反應得相當快,大部分的恐怖分子很快就被逮捕了,只剩下總統座車後的那輛車,大概知道沒活路了,打算同歸於盡。

稍微考慮了一下車速和周圍的狀況,班傑明果斷地下令前座的同仁準備棄車,他摟住總統的肩,語速極快地說道:“總統先生,你聽到了,一會兒等車子開到前面比較平緩的地方我會帶著您跳出去。”而總統緊咬著牙點點頭,後頭的車越追越近,班傑明打開車門又往後開了幾槍,然後拽住總統的腰,大吼:“現在,跳!”

就在他們和前座的兩個特勤落在柏油路面上滾了兩圈後,恐怖份子的車直直撞上總統座車,引起一陣爆炸。

由於距離太近,轟鳴聲和熱浪一陣一陣襲來,班傑明立刻把總統的頭護在懷裡。在爆炸聲平息後,看著稍遠處往他們跑過來特安全人員們,班傑明鬆開手,開始上下檢查總統先生的狀況,“麥克,你沒事吧,有沒有哪兒斷掉了?”

“咳,別詛咒我。”總統先生狼狽地咳了兩聲,緩過氣之後假意在特勤肩上捶了一拳。“謝謝你,班,你又救了我一命。”

“應該的,長官,但我想下周開始您每天早上的體能練習需要多加十五分鐘關於靈活度的訓練。”

“去你的,班傑明艾許。”

评论(1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子皇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