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皇冠

大概文和無授權翻譯都擺這兒,悲慘的冷CP體質,Clex,OHF/LHF,冬獵冬

班傑明與兇惡寵物的幸福生活(?)-1.5

Ben:你是狼吧,這樣把你放在家裡我會不會觸犯野生動物保育法,還是跟別人說你是捷克狼犬好了,只是個子大了點。

Mike:......汪 (我們不是應該先搞清楚我為什麼會變成狼嗎?老子昨天半夜嚇死了出門和整個街區的狗都打了一架才冷靜下來)

Ben:那如果說你是狗,得帶你去種個晶片打個疫苗,不不不,得先給你買個項圈,還得有條牽繩,你這個樣子不能沒戴項圈隨便跑出去亂晃,會嚇到人的,我可以帶你出去散步。老天我從五歲開始就一直想養狗現在終於實現這個夢想了。(上網下訂單)

Mike:......汪吼 (我們以後可以養隻狗的,還有我是狼不是狗!現在打電話去問問那個該死的巫師到底給了你甚麼鬼東西)

Ben:還有飼料......你要吃飼料嗎?不不,剛剛看你吃了那些雞肉也沒甚麼問題,我記得狗不能吃洋蔥不能調味過重,不是什麼大問題,不能碰咖啡因和可可鹼,那你只得忍著了,還有甚麼...... (上網查資料)

Mike:......吼吼吼吼

Ben:啊Mike你是不是又餓了,等等我們一起去超市買點東西吧!(揉肚子)

Mike:..........吼嗚嗚嗚 (翻肚子被揉)

~~~

巫師:糟了,我那天給Asher先生的護身符好像拿錯了,那個不是逢凶化吉的,是狼精靈拿來惡作劇的。

首領:沒關係,Asher先生人那麼好不會有問題的,再說他一直沒打電話來應該是沒出事吧。

巫師:也對,而且Asher先生身邊有個強大的守護者,應該甚麼惡作劇都不怕吧。Asher先生真是個好人啊!

首領:沒錯Asher先生真是個好人啊!

捷克狼犬(Czech Wolfdog)長這樣,本身就帶有野狼血統,如果3/4狼血統的會非常像狼。

然後,據說狗狗會為難主人的追求者。

嘿,Ben,你什麼時候養狗了?可真是個大傢伙,等等,他好像不太喜歡我,Ben!他在咬我的腳!Ben!快來救我!

评论(1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子皇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