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皇冠

大概文和無授權翻譯都擺這兒,悲慘的冷CP體質,Clex,OHF/LHF,冬獵冬

高中更衣室惡霸

腦洞短打,補完Ben提到過的高中更衣室惡霸,Bruce Wayne有,私設他們是高中同學

Benjamin Asher從來不是個多管閒事的人,整件事不過是在體育課後沖完澡打算進更衣室的時候聽到裡頭的聲音不太對勁。

四五大個子圍著一個瘦高的身影,不停的發出嘲笑,話語間提到了幾個女孩的名字,還有不要太囂張之類的詞彙。

大約是足球隊的成員被搶了風頭,打算教訓惹到他們的人,沒打算多管,徑直走進更衣室打算換衣服,眼角的餘光注意到被逼在牆角的黑髮男孩。

"嘿,Wayne。"

站在牆角一臉無奈的青年光著上身,顯然是淋浴完換衣服的時候被堵到的,他揉了揉濕漉漉的頭髮抬眼看向Ben,抬手打了個招呼,完全沒有正在被霸凌的人該有的緊張害怕等情緒。

"噢,嗨,Asher。"

兩人平淡的對話惹怒了一群找麻煩的球員,領頭的高大男孩憤怒地逼近,"沒把我們放在眼裡是吧,現在就給你好看!" 他高高掄起拳頭,準備砸向Bruce的臉,旁邊圍著的人鼓噪起來,大家都等著看好戲。

"嘿,大個子,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再出手?" Ben站在原地雙臂抱胸看向快要被揍的Bruce。

"閉嘴,Asher,擔心你自己吧,別多管閒事。"

"好吧。" Ben閉嘴了,他只是好心地想警告那個大個子要小心點,但是既然對方不領情那也沒辦法。

在快要被打到時,體格明顯小一號的黑髮男孩伸手接下迎面而來的一拳,在一群人驚訝的目光中改變姿勢把大個子球員過肩摔放倒在地上,順手抓著他的頭髮重重地把他的頭敲上地板,手臂被扭在身後的大個子完全掙扎不得只有被打的份。

另外幾個大約是跟班的球員回過神之後一擁而上打算給他教訓,但是沒過五分鐘就通通被放倒了。

"四分五十二秒,你退步了,Wayne,還是說足球隊的人比籃球隊厲害?" 

Benjamin已經穿好衣服,邊用毛巾擦頭髮邊看著手錶。

"你就完全沒有要來幫我忙的打算?" 走到Ben身邊,Bruce抓起早先丟在長椅上的黑色T恤穿上。

"我相信你的實力,再說想當花花公子總得付點代價,你又釣走誰的女朋友了?" Ben聳聳肩,打開背包把毛巾丟進去,"話說回來,我怎麼老在更衣室看到你揍人呢?"

"嘿,更正一下,我這是正當防衛,是那些胸大無腦的傢伙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你不覺得胸大無腦形容男人很怪嗎?霸凌終結者Wayne?"

"這個綽號不錯,我會記下來寫在畢業紀念冊上。順帶一提,那群傢伙個個至少都有B罩杯以上。"

兩個年輕人收拾好背包,旁若無人地一邊拌嘴一邊離開更衣室,完全沒在意後面癱著一群被打倒在地遲遲回不過神來的足球隊員。

~~~~~

Mike:你還沒跟我說你遇到的高中更衣室惡霸都是些什麼人呢?

Ben:噢,我是沒被霸凌過啦,最可怕的惡霸是我室友所以嚴格說起來我在別人眼裡可能是惡霸跟班吧。

Mike:(黑人疑問. jpg)

评论(6)
热度(23)

© 豆子皇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