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皇冠

大概文和無授權翻譯都擺這兒,悲慘的冷CP體質,Clex,OHF/LHF,冬獵冬

【無授權翻譯】Bucky, meet Redwing (冬獵無差)

不想念書所以隨手翻了點東西,翻完仔細想想只覺得自己從一個冷門跳進另一個冷門(倒),無授權也還沒抓蟲,就......先這樣吧,等我有空再來翻喜歡的長篇好了。

原作:Yentl

原文網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929224

大意: “你說你有隻寵物的時候…我以為你是在說真正的動物。”

~~~

“你說你有隻寵物的時候…”Bucky充滿疑問地斜眼瞪了Sam一下。

“怎樣?”Sam把雙臂環抱在胸前挑釁地對他抬起眉毛。

“我以為你是在說真正的動物。”

Sam瞇起眼睛,“這話可是有隻金屬手臂的傢伙說的,Redwing是真的,而且很可愛,接受吧。”

作為回應Bucky也瞇起眼睛,但是在Sam真的伸出手拍拍盤旋的無人機時又驚訝地睜大眼。它在空中因為他的動作而跳動著,而且上帝作證它發出了嗶嗶聲,聽起來似乎是很愉快。

“這是個機器。”

“這是個驚人的機器,來嘛,拍拍他”

Bucky才不會做荒謬的事,像是拍撫絕對不可能有感覺也不會因為拍拍而高興的機器。那太傻了。

但是更重要的,Bucky不會做荒謬的事,例如讓Sam失望。

他拍了拍紅翼,讓他驚訝地,觸感溫暖並且它的推進器發出輕微的震動和嗡嗡聲。Bucky完全沒料到它有這種栩栩如生的質感。

突然間,和他的手臂比起來這也沒那麼荒謬了。畢竟,他已經慢慢開始接受自己的這一部分,並且非常努力地試著不會因為這隻手臂而認為自己缺少人性。

或許他也該給小寵物無人機相同的禮遇。

他沒注意到自己在微笑,直到相機快門聲在他的右邊響起,伴隨著Sam的笑聲。Bucky瞪著他 (但是沒有停止拍撫紅翼,這很棒,他是溫暖的而且嗡鳴著,看來非常享受Bucky的親近-這是讓他感到有價值的事),“你在拍我的照片嗎?”

“為了家庭相簿,”Sam眨眨眼睛解釋道,給Bucky看他的手機桌布,並且-好吧,永遠沒人可以看到那張相片,不過Bucky最驚奇的是自己在照片裡看起來竟然沒有那麼不爽。相當安寧,他已經幾年沒有感受到平靜安寧了。(或許現在他有)

“別讓其他人看到這個。”Bucky咕噥著。

Sam的手機震動了一下。“Steve喜歡這張照片。”

“我恨你。”但是Bucky對他微笑起來。

“我也恨你。”但是Sam也微笑了,“那麼,你有想過找一隻療癒鳥嗎?”

评论(9)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子皇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