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皇冠

大概文和無授權翻譯都擺這兒,悲慘的冷CP體質,Clex,OHF/LHF,冬獵冬

【無授權翻譯】Get Lucky (冬獵無差)

現在翻文都一邊翻一邊騙自己這樣也算是在唸英文啦,沒有授權也沒抓蟲,因為太冷只好自己動手 (☍﹏⁰) 

原作:Yentl

原文網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930211

大意: “所以...不是鳥。”“什麼不是鳥?“Bucky弄到一隻(大概是)療癒犬。

~~~

“所以...那不是一隻鳥。”Bucky雙手因為緊張而扭在身後,左手臂發出輕微地響聲,或許他早該先問問Sam的意見。

Sam放下平板電腦對他疑惑地眨眼。“什麼不是鳥?”

Bucky吞了口口水。“我知道你只是在開玩笑,但是你問了我療癒鳥的事然後...我沒辦法忘記。之後Clint貼了這隻他在路上撿到的狗狗的照片在群組裡然後-”

Sam的表情柔和了起來,“噢,Bucky...”慢慢地從椅子裡起身走向他。

“別這樣。”Bucky皺眉,他的手臂再次發出聲響,但這次是因為他在身側緊握雙拳。Sam聲音裡帶著明顯的同情像利爪狠狠抓過他的胸口。“我不需要療癒犬。我是在做好事,只是因為Clint不能留著牠。”

Sam向後傾了些,把手舉到兩人中間,掌心向前。“你是對的,抱歉我這麼失禮。我只是很高興聽到這個,有寵物是件好事。”

Bucky惱怒地強行放鬆雙臂。從Sam身邊擦過走去坐在沙發上。“總之,他現在在獸醫那兒打預防針,他們說我可以四點去接牠。”他們也告訴他可以待著,但是獸醫院裡瀰漫著防腐劑的氣味以及籠子裡生病的動物們讓他的皮膚不適地刺痛。他知道牠們是在那兒接受治療,但不代表兩個小時的等待時間他非得坐在那兒盯著牠們。

Sam小心翼翼地坐回他的椅子,臉上還帶著歉意。這讓Bucky的神經稍微被撫平了一些。“那很好啊!他有名字了嗎?”

Bucky的臉突然紅了。“你沒生氣?我知道我領養寵物之前該先問你的,這裡不真的是我的房子。”

“為了禮貌的確該這麼做,但我不介意。”

“你真好,Wilson。”Bucky低低聲咕噥。

Sam微笑著,“就對你好。所以他叫甚麼名字?還是我們得去買本寶寶起名大全?我都等不及看到店員臉上的表情了。”

Bucky用他的殺人眼神瞪向Sam,但是Sam已經習慣了,只是耐心地看著他的眼睛。

“他叫Lucky。”

Sam哼了一下,隨後爆出難聽地嚎叫一樣的大笑。“Lucky! Bucky 和 Lucky!”他坐在椅子上抱著肚子笑到彎腰。“天啊,夥計,該有人給你們兩個畫部漫畫。”(*1940年代有一系列插畫書叫Lucky Bucky In Oz,是綠野仙蹤的系列作。)

“Clint選的名字。”Bucky的音調流淌出帶來痛苦和死亡的威脅。Sam完全不受影響地繼續笑,不過他至少有試圖捂著嘴擋住笑聲。

“噢,哥們,那超棒的,Steve絕對會愛這個。”

Bucky呻吟了一下,當然Steve會知道這件事。他把臉埋在手掌裡,“我曾經因為那個故事出名過,你知道,好的那種。”

Sam咯咯笑著,“1940年代是很久以前了,夥計。”他向前靠,伸手拍拍Bucky的膝蓋。當Sam的手指停留在那兒時Bucky沒法藏住笑容,他把自己的手放回膝蓋上,並且微微抬起頭。

“我恨你,你知道吧?”

“你總是用那個詞,我不認為你知道那個詞代表什麼意思,”Sam愉快地回嘴,一邊用沒放在Bucky膝上的那隻手在他的手機上打字。

Bucky翻了翻白眼試著讓自己在Sam等待回覆的時候看起來暴躁。這不是件簡單的事,尤其是Sam溫暖的手還撫著他的膝蓋。當Sam的手機發出嗡嗡聲,他又開始咯咯笑個不停。

Bucky翻著白眼,最好還是接受事實吧,“他說什麼?”

“Steve說-Steve說-”Sam笑到打嗝,又彎下身子直到額頭碰到放在Bucky膝蓋上的手。當Sam不得不在笑聲之間大口喘氣時Bucky心不在焉地拍拍他的頭。“他很高興我們終於找到Lucky了!” (*雙關是終於等到幸運降臨了。He's glad we finally got Lucky!)

评论(5)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子皇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