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皇冠

大概文和無授權翻譯都擺這兒,悲慘的冷CP體質,Clex,OHF/LHF,冬獵冬

【LHF,AU】樹_國王 (很短篇,腦洞)

一切的一切都是起因於植物分類學😅,桑科榕屬的垂榕,學名Ficus Benjamina,所以有這了個植物學家和樹的老梗AU。【另,垂榕真的有個栽培種叫cv. Golden King,葉緣帶很漂亮的黃白斑】
________________

Mike Benning是個植物學者,目前正位在炎熱潮濕的印度,他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才會答應加入為期六個月的植物調查隊,在熱帶叢林裡爬摸打滾。

雖然和他粗獷的外表不合,但是比起狂野的熱帶植物他更喜歡屬於溫帶的花花草草。

夜晚,鑽進帳篷中的蚊帳裡,Mike看了看日曆,在今日的日期上打了個紅色的叉,詛咒了一下該死的天氣,不太期待明天會有些什麼驚人的發現。最後,他在滿耳的蟲鳴聲中入睡。

大半夜,Mike發現有人坐在他的帳篷裡,這讓他瞬間毛了起來,調查隊的成員都有自己的帳篷,不會無緣無故在三更半夜巧無聲息的闖入別人的帳篷。

迅速抓起身邊的手電筒照向不速之客,那是個陌生的金髮的男人,臉龐是明顯的高加索人種輪廓,藍眼睛,但是卻穿著印度式的男子長袍。

明顯地對方也被嚇住了,呆愣地睜大眼睛盯著Mike。

Mike覺得自己大概是在做夢,他惡狠狠地開口問道:“你是誰啊?為什麼在我的帳篷裡?”

“呃...抱歉,我是Benjamin,只是......有點好奇......”陌生人猶豫地開口,竟然是標準的英語,“我只是有一陣子沒看到外來的人類了,所以來看看。”

“你不就是人類嗎,不然你是什麼?”Mike越來越相信自己在做夢,有鑑於整個對話和場景的詭異。

陌生人歪著頭向上指,回答:“我是那棵樹。”

調查隊紮營在一棵巨大的榕樹下,茂盛的樹冠覆蓋了大半片天空。

“好,我確定我是在做夢。”Mike翻著白眼倒回睡袋,一定是過於溫暖的氣候讓他產生幻覺了。在沉入夢鄉前,Mike隱約聽見陌生人說明天再見。

隔天,Mike從調查隊其他成員的閒聊中得知,當地人稱呼這棵樹齡上百年的巨大榕樹為“國王”,因為它庇蔭了眾多森林中的生物。

所以,當他又一次被突然出現在帳篷裡的金髮男人驚醒,Mike確定了,這還真的不是做夢。

“好吧,再說一次,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Benjamin。”

_________________

就這麼奇異的結束了,好我家裝潢終於快結束了,我快要有電腦和網路可以用了!!!想到我還欠了一篇PWP的樣子.....😑

评论(9)
热度(10)

© 豆子皇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