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皇冠

大概文和無授權翻譯都擺這兒,悲慘的冷CP體質,Clex,OHF/LHF,冬獵冬

【LHF】巧合30題 (Mike/Ben)

房子整修還沒結束,我只能用手機寫點無意義的小段子(`⌒´)題目來自網路,只挑幾題用20字微小說的模式寫的,一樣貝爾版Bruce Wayne亂入。 是說如果有人有想看類似的無腦小段子歡迎點文(/ω\)
-----------------

【夫妻相】
白宮特勤們最近找到了新的嗜好:觀察老大Mike Benning的領帶。

“哎呀,老大今天的領帶又和總統先生是情侶款了!”

【狗屎運】
連續三次,旁邊的人死一堆,自己竟然還能死裡逃生,除了把這一切歸於狗屎運,Benjamin不知道還有什麼可能。

噢,不,還有一個可能是Mike Benning把死神痛扁了一頓。

【三人行】
Mike  Benning看到Bruce Wayne站在總統先生身邊對他微笑的瞬間就捏碎了手裡的酒杯。

【烏鴉嘴】
“這次韓國大使來訪該不會又......”

“求你了Ben,別烏鴉嘴。”副總統先生深吸一口氣,壓下給總統來上一拳的衝動。

【冤家路窄】
總統先生看著身邊的兩個人,高譚花花公子和白宮特勤頭子,兩個人握手握到笑容扭曲手臂發抖額角青筋跳動,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似乎被捲進了什麼大麻煩裡。

【鞋碼一樣】
總統先生在聖誕節的時候送了Mike一雙手工訂製的皮鞋。

這讓Mike非常感動,只除了一個問題。

“Ben,這雙鞋比我的腳小了一碼......”

“是嗎!我一直以為我們兩個鞋碼一樣啊!”

【捉姦在床】【穿錯衣服】
“請您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Wayne先生從您的臥室出來,還穿著您的襯衫?”Mike背後將近實體化的殺氣讓所有的白宮特勤都躲離他十丈遠。

【同生共死】
“放心吧,Ben,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危險,我都會救你的,最糟就是我們倆一起死。

【完美身高差】
Mike Benning比總統先生高了一吋半左右,他相當滿意這點,他Mike可喜歡總統先生看他時微微上抬的視線了,當然更別提接吻時微微抬起後仰的頭。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子皇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