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皇冠

大概文和無授權翻譯都擺這兒,悲慘的冷CP體質,Clex,OHF/LHF,冬獵冬

【無授權翻譯】my hopes out on the line (冬獵無差,節譯)

這篇甜到爆表而且老是突然開車,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的生活,說幼稚很幼稚說甜很甜然後兩個人的PTSD部分又有點揪心。原文很明顯是冬獵但我只選幾段超可愛的部分翻一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原文,他還有前傳但是前傳稍微糾結就是了。  @无头核桃仁 太太文還沒寫先吃點這個頂著可以嗎?(喂

原作:theshizniiit

原文網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8097394

大意:開始約會其實沒對他們的生活帶來甚麼改變,那大概是因為在意識到要在一起之前他們早就已經在一起了。

~~~

“我們今天晚上可以再做一次義大利麵。”Bucky說,他的頭枕在Sam膝上看著電視。Sam的手指從Bucky髮間梳過,視線從手裡的書移向他的男朋友。

“可以。”Sam同意道,“但是這次醬汁我來做。”

“為什麼?不要!”

“上次你做得太鹹了。”

“我想你說的是滋味豐富吧。”Bucky不滿地咕噥。

Sam挑起眉,“不,我說太鹹了。調味和把整罐鹽全灑進鍋裡是完全不同的。”

Bucky沒回應只是把臉靠在Sam的膝上繼續咕噥。

~~~

“我們再也不要買這種瑪芬蛋糕了,吃起來超噁心的。”Sam表情痛苦地嚼著,“拿去,吃吃看。”

他把瑪芬蛋糕舉到Bucky面前,Bucky把他推開。

“為什麼我要吃?你才剛說過這吃起來不好。”他一邊問一邊試著把男朋友一直塞到面前的瑪芬推開。

Sam噘著嘴,“你得和我一起痛苦。”

Bucky翻了個白眼--他知道Sam只是太愛演--然後咬了一口,立刻就嗆到。

“老天啊這他媽是甚麼。”

“對吧?”

~~~

Sam感覺到Bucky滑進淋浴間站在他身後的時候暗自笑了笑。一隻手臂攬住他的腰而Bucky開始親吻他潮濕滑膩的後頸肌膚。

“別。”Sam搖著頭說,“我們才不要在淋浴間亂搞。”

“為什麼不?”

“你想要滑倒撞到頭然後掛掉嗎?”

~~~

“這是你的還我的?”Bucky舉著一件運動衣問。

他們正在摺衣服--順便就著最好的摺衣服方法拌嘴--Sam看了他一眼聳聳肩,“我不知道,這有甚麼關係?”

不管怎樣他們老早就已經開始穿對方的衣服了。Bucky笑著搖搖頭。

不,一點關係都沒有。

~~~

“好吧,那...墨西哥菜?”

“不要,我們這禮拜已經吃過了。”

“中國菜?”

“不要。”

“那你到底要吃什麼?”

“我說隨便啊。”

“那...義大利菜。”

“不,不要義大利菜。”

“那很明顯你有偏好--”

“不,我只是...你選啦,都可以,真的。”

“好吧,那我們吃泰國菜。”

“...不要泰國菜。”

“我真的要把你砍死,你快把我搞瘋了。”

~~~

他們在床上面對著彼此,躺在黑暗中。

“我愛你。”Bucky笑著,甜蜜地吻著Sam。

Sam微笑著咬住他的嘴唇。

“我也愛你。”

Bucky挑起眉毛傻笑了一下,“喔真的嗎?”

“對,但別告訴任何人。”Sam說著,挪得更近一些把頭枕在Bucky的胸膛上,“我得要保持我的名聲呢。”

Bucky大笑出來,吻了吻Sam的臉頰。

對,這絕對是愛。

评论(3)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子皇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