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皇冠

大概文和無授權翻譯都擺這兒,悲慘的冷CP體質,Clex,OHF/LHF,冬獵冬

【X-OVER TDK x LHF】假想敵(?)-2

周末不在家趁還有點空閒多寫一點,然後............我覺得真的有點太偏心BaleBruce,一直很努力按捺自己不要改大綱照原定計畫寫,可是重看TDK真的被Bale的老爺迷得昏頭轉向  @manguinette 


Mike賭著一口氣接下了挑戰,他不認為自己會輸,完全沒可能,就算Bruce Wayne花花公子的外衣都只是裝出來的好讓他能扮豬吃老虎,他的體能和技術也不可能贏過特種兵出身長年擔任特勤的自己。他一邊扯下領帶解開襯衫一邊暗想著,或許等下得留一手免得對方輸得太難看。

待他從更衣間回到健身房的拳擊台時,正好聽見Wayne和Benjamin的對話。

“你等會兒別逞強,Mike很厲害的,就算你曾經是......”

“我知道。”Ben話還沒說完就被對方打斷,“放心吧,我知道怎麼做,現在從滑步機上下來,你已經走四十分鐘了,該下來拉拉筋。”

“管真多啊,老爹。”Ben雖然嘴上抱怨著,但依舊聽話地開始拉筋,還對著Wayne扯著嘴角做了個鬼臉。

從Mike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Wayne微微挑起眉毛,這個動作瞬間就讓總統先生收起鬼臉。Wayne慢慢地戴上拳擊手套,調整著,“你知道,復健是很重要的,我不想你......”

這次是總統先生截斷了對方的話頭,“我知道,別擔心,我還有Conner要照顧呢。”

Mike一時之間不知道該不該插入兩人的對話,他們之間的氛圍太特殊,太難以融入,這讓一向無所畏懼的特勤心裡隱隱泛起擔憂和不悅,他以為總統先生可以全心信任的人只有Mike Banning一個人,但顯然不是這樣。就在此時Wayne抬起頭,視線迎上站在一邊的Mike,又挑起輕浮的笑容。

“來吧,Banning先生,請你手下留情。”

“請你多指教,Wayne先生。”Mike走上拳擊台,戴好了手套,稍微做了幾個暖身的動作。

總統先生站在拳擊台邊看著,他押著腿,對Mike說:“讓著他點,Mike,他雖然很熱衷拳擊但是可能沒辦法和你們特種兵比。”

語氣裡對Wayne的偏袒讓Mike忍不住又咬咬牙,也不看看是誰先挑釁的。“會的,總統先生。”他簡單地回了一句,接著站到已經準備好的Wayne對面。

兩人互相點點頭,接著開始出拳。Mike依舊相當有自信,但是隨著對方繼續出拳,他也越來越吃驚,Wayne不適專業拳手,但是他打拳的力道和路數卻相當老練,尤其是當自己使出一些刁鑽的招式,沒有大量實戰不可能自然地抵擋,但是Wayne輕易地就閃躲或是擋下攻擊。

果然,這個花花公子不如媒體所形容的簡單,Mike忍不住疑惑對方該不會除了經營生意參加派對和泡妞的時間之外都在練拳,不然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身手,不,不可能,他難道不用睡覺嗎?

有些分心,沒注意到Wayne朝著側腹的一拳,Mike反應過來時已經自然地側身抵擋並且回了對方一拳。他發誓在Bruce Wayne臉上看到一抹詭異的笑容,接著他來不及收手,拳頭已經打上對方的腹部,他知道對方稍微側身閃過了,但是還是順著他拳頭的方向倒下。

隨著Wayne倒下,總統先生立刻衝上拳擊台低下身子跪在他身邊,焦急地查看他的狀況。“你沒事吧?說了別逞強怎麼不聽,等會兒Alfred會生氣的。”

Mike有些怔愣,腦子裡迴盪著剛剛Wayne臉上的笑容。

“真的非常抱歉,Wayne先生,你沒事吧!”雖然知道對方來陰的,但是Mike不得不應吞下這口氣,上前關心。

Wayne緩緩站起身,彎下腰喘了口氣,回應道:“沒事,一會兒就好了,我知道你有手下留情,是我不自量力。”回頭安撫似地看了Ben一眼,他繼續,“謝謝你願意和我較量,時間也差不多了,早餐還在等著。”

“Mike,去整理一下吧,今天的早餐絕對會讓你永生難忘。”總統先生似乎意識到甚麼,站起身對著Mike笑了笑,接著瞪了Wayne一眼,率先走向淋浴間。

Wayne對Mike露出一個微妙的笑容,跟在總統先生後面走進淋浴間。

“嘿,沒想到這把年紀了我們還會一起在健身房的淋浴間沖澡,你記得以前更衣室發生的事嗎?”

“你是說你單方面毆打來找你麻煩的人那件事?”

“我也打了找你麻煩的人欸。”

Mike機械地走進淋浴間,聽著身邊兩人的閒聊,直到溫熱的水灑在身上他才反應過來,Bruce Wayne,他是故意的!

...TBC

评论(9)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子皇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