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皇冠

大概文和無授權翻譯都擺這兒,悲慘的冷CP體質,Clex,OHF/LHF,冬獵冬

【LHF,AU】樹_番外 (很短篇,腦洞)

關於樹和老虎的午後閒談。
【冷知識:因為榕樹蠻算耐蔭性樹種,初期必須在有庇蔭的狀況下才會生育良好,通常森林演替的後期會開始優勢,然後如果沒意外就會一直優勢到開始衰老或遭遇天災。】
________________

荒廢的多年的寺院前有棵大榕樹,附近的居民們都尊敬地稱它為Raja,意為國王。這棵大樹見證了寺院興起至荒廢的過程,沒人知道它存在了多久,村民們總是告訴孩子,Raja從你爺爺小時候就守護著附近的森林。

而在樹下偶爾會有隻巨大的老虎棲息,花紋斑斕的老虎總是懶洋洋地趴在樹蔭下,從不主動攻擊人類,當地人相信老虎是Raja的守衛。

“那些外來的人走了?”老虎在樹下舔著爪子,嘴邊的鬚上還帶著血跡,他剛吃飽。

“前天離開的,謝謝你看守他們。”樹靈出現在老虎身邊,伸手揉搓毛茸茸的巨大腦袋,撓撓他的耳朵。

植物調查對的成員絕對想不到,就在他們紮營的不遠處,有隻老虎一直暗暗關注著他們。

“因為你似乎對那些外來的人挺有興趣。”老虎瞇起眼睛,甩了甩頭,下一瞬間,樹靈身邊已經是高大的成年男子,散亂著長髮,身上只有纏腰布,精壯的上身帶著如同虎斑的黑色圖騰。“你還給了那個人你的葉子。”

“嗯...他們讓我回憶起從前我還年幼的時候。”樹靈笑著,“那個人,你們的氣息很相似,所以我特別關注他,葉子不過是給他點運氣。”

“我才不會和人類相似,早知道就把他咬死,那麼大個頭還能吃兩三天!”

“別鬧彆扭,不過是葉子,你要多少我就給你多少。”

________________

莫名的開始莫名的結束_(:з」∠)_

评论(6)
热度(7)

© 豆子皇冠 | Powered by LOFTER